合肥市瑶海区小学生庆祝澳门回归15周年
时间:2014-12-20 00:00来源: 作者:老网站
合肥市瑶海区小学生庆祝澳门回归15周年


【解琛合肥报道】12月17日,在合肥市瑶海区蚌埠路第三小学,孩子们高举“庆祝澳门回归15周年”的标牌,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澳门区旗,共同欢庆澳门回归祖国15周年。
当日,澳门回归祖国15周年前夕,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联合辖区蚌埠路第三小学共同举行“庆祝澳门回归15周年”主题活动。活动中,孩子们高举写有“庆祝澳门回归15周年”的标牌,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澳门区旗,庆祝澳门回归祖国15周年,祝愿祖国繁荣昌盛,祝福澳门的明天更加美好。 相关文章
- 03-08临涣选煤厂张丽英:“知心姐姐”人人爱
- 01-19赶走“拦路虎” 皖北煤电智能公司全力驯服水患
- 02-20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见证向当地学校捐赠教学用
- 01-06煤怎么卖?皖北煤电智能公司及早部署积极应对
- 05-20皖北煤电钱营孜矿创建“自主管理班队”
- 10-23合肥市庐阳区多部门联合美食村里查安全
- 07-08怀宁县医疗救助工作撑起健康“保护伞”
- 07-27洛河发电厂海外项目部诚信履约效当先
- 07-13乡村振兴“密码”,怀宁县从山间地头破译
- 12-20精准救助 怀宁县保障维护弱势群体利益


